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认真开展2020年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资质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厅建设处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6:04

各有关单位:
    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2020年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资质审批工作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请需要新申请、增加专业、晋升资质等级的单位按《公告》要求做好申报工作。现就做好我省有关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此次审批范围包括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和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四个专业首次申请、增加专业和晋升资质等级。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按照水利部要求做好资质申报相关资料准备。
    二、水利厅接收本次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1日。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报送资料(纸质1式2份),逾期不再接收。
    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资质等级申报材料按《公告》要求制备和递交。《公告》以及申报相关材料可在水利部行政审批在线申报系统下载。同时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并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登记监理单位的业绩信息,企业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四、请各申报单位严肃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水利厅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弄虚作假的单位进行通报,并计入信用档案,同时报送水利部建设司。
    五、2020年度监理单位资质申报结果公示请关注水利部官网。
    联系人:程  辉  万竹昀  联系电话028-86936652 

    附件:附件: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资质认定申请表


四川省水利厅
                               2020年5月21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