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培育会计职业精神 强化会计专业技能——四川省水文系统财务培训圆满成功

来源:省水文中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6:53

为提高全省水文系统财务人员业务素质,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2024年4月10日,省水文中心财务处组织了为期三天的财务培训,致力为水文系统财务人员解决预算、绩效、税务、基建财务、政府采购等的疑难问题。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欧阳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欧阳新主席对财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表示要做好新时期水文财务工作,第一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找准水文财务工作定位;第二肯定成绩,找准问题,摸清水文财务工作短板;第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升水文财务管理水平。

张林书记从三个方面对财务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进行了交流分享,第一充分认识加强财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第二认真审视当前水文系统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第三持续强化水文系统财务人员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本次培训共邀请到了五位经验丰富的专家,通过分享实际案例、解答疑难问题、讨论财务管理模式等方式,为大家分享丰富的财务知识。培训内容涵盖了预算管理、税务筹划、基建会计、政府采购、绩效管理等多个方面,使水文系统财务人员对这些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地区中心财务人员积极参与培训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财务知识和实用的财务管理技巧,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财务管理的价值。

本次财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都受益匪浅。接下来,水文系统将进一步加强内部交流和沟通,鼓励分享自己的财务实践和心得体会,共同进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