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传承红色家风 感悟廉洁文化
——武引中心前往天府家风馆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武引中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武引党员干部感悟廉洁文化,弘扬良好家风410日,武引中心党委组织前往天府家风馆开展传承红色家风·感悟廉洁文化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和“时代新家”4个主展厅以及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文化体验厅,感悟优良家风,聆听模范故事。苏东坡、杨升庵等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在三线建设、抗震救灾等过程中涌现的典型模范人物的家风家教故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以及四川家风建设的新风貌、新风尚……都完美地呈现在眼前,让大家在观展中潜移默化地汲取红色优良家风养分、陶冶情操、接受了一次人生灵魂的熏陶与洗礼。

优秀家风浸润心灵,廉洁文化涵养正气。参观结束后,各科室和管理站负责人及职工代表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今天通过走进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从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力量,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激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当好家风的继承者和传播者,廉洁修身、清正齐家,以家风正作风,不断涵养“廉洁武引”品牌,加大学习先进灌区、追赶先进灌区力度,努力在武引灌区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