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安中心青年志愿先锋队开展“青春先锋砺精兵,蜀水安澜我护航”主题宣誓活动

来源:水安中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5:45

先锋队员现场宣誓

为激励引导水安中心青年志愿先锋队队员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敢于奋进,充分发挥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49日,水安中心组织青年志愿先锋队前往德阳市中江县黄鹿水库开展了以青春先锋砺精兵蜀水安澜我护航为主题的宣誓活动,并现场学习了无人机的操作技术。

坚定理想,听党指挥……,以所学所用,守蜀水安澜;以青春热血,铸奋斗丰碑。在队长的带领下,来自10个业务科室、综合科室的青年队员庄重宣誓,表达了对四川水利事业的赤诚之心。在黄鹿水库,先锋队员深刻感受到了水利事业对经济、社会、民生、生态的重要作用,并现场学习了无人机的安装、使用、操作、维护,以及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中无人机的具体应用场景等。

先锋队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以青春热血守蜀水安澜的信心,提升了奋勇向前的技能水平。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扛起时代责任、锤炼过硬本领。坚持以理想为马,扬鞭奋蹄;以本领为帆,百舸争流;以担当为拳,急鼓催征,为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和水安中心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