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集体“充电”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举办摄影理论基础培训班

来源: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1:40

为进一步提升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干部职工新闻素养,全力做好新时期各项水利新闻宣传工作,223-24日,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都江堰灌区摄影理论基础培训班,来自中心机关各处室以及灌区各管理处50余名通讯员和摄影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心党委副书记万忠海和成都莱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高级摄影讲师高旭两位老师进行授课,万忠海以“怎样当好水利摄影者”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实践作品展示,带学员领略水利摄影工作的点点滴滴,从如何培养发现美的眼光到寻找水文化的内涵,再到通过摄影感受人文、自然之美,与学员分享了多年来对水利摄影人的思考。高旭会议摄影技巧、摄影构图、摄影用光等方面进行讲授两位老师从理论、实践等不同角度分别为学员上了丰富多彩的课程,精彩生动的讲解,让学员听的十分入迷。

中心成立以都江堰灌区涌现出了大批的典型,为了及时准确展现都江堰水利新风貌,为都江堰灌区一体化改革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撑,做好水利新闻宣传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都江堰灌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灌区榜样目标,将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灌区水利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文化的需要,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展现都江堰水利担当。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