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巾帼退休不褪色 再绽芳华更生辉
——四川省水利厅开展2023年离退休女同志“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离退处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1:0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健康中国建设、做好老龄工作方面的要求,深刻感悟离退休老同志的奉献功绩,感谢曾经奋斗在水利各条战线的离退休女同志。3月1日,水利厅组织机关离退休女同志开展“巾帼退休不褪色 再绽芳华更生辉”“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离退处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同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广大水利离退休女同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水利发展建言点赞、志愿服务献智出力、传承家风弘扬美德中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夕阳正红,银发生辉,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水利建设发展,助力四川水利顺利实现“三年上台阶”,全面推动“3226”总体思路擘画的宏伟蓝图成为美好现实。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手工自制口红,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互动体验健康时尚的生活美学,现场邀请老同志们亲身体验,学习口红与服饰、场合的搭配技巧,活动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水利离退休女同志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完美呈现“最美不过夕阳红”。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