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水发集团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狮子岩隧洞检修支洞顺利贯通

来源: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时间:2023年03月21日 09:52

近日省水发集团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狮子岩隧洞检修支洞顺利贯通。

支洞是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标段控制性工程之一的狮子岩隧洞的检修支洞,在建设期间也承担施工支洞的功能,全长701.3m,是狮子岩隧洞上、下游同步掘进施工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省水发集团亭子口公司和参建单位凝心聚力,坚持以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履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为目标,以施工进度为中心,以关键节点为导主动出击,克服了工程建设施工战线长、协调难度大、外部施工环境复杂、产值目标任务艰巨等诸多困难,迅速打开施工局面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员工发挥生力军和突击作用,全体成员争当先进,形成良好的你追我赶氛围,迅速掀起大干快上、快速形成产值,多点开花的生产高潮,为年度投资目标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任重道远须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省水发集团亭子口公司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持续精细化管理,做好设计引领工作,提高安全、质量管控意识将继续迎难而上,以实干显担当、以实干践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努力建设好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