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阿坝州水利技术综合帮扶专班开展2023年首轮帮扶工作

来源:人事处时间:2023年03月17日 09:28


为助力乡村振兴,更好地接续阿坝州水利技术综合帮扶工作,2月25日-3月15日,阿坝州水利技术综合帮扶专班赴马尔康、金川、小金等县(市),开展2023年首轮帮扶工作。

帮扶专班与阿坝州水利局就今年帮扶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制定了本年度帮扶计划,围绕部分在建工程、水利工程竣工验收、“6.10”灾后重建恢复项目、黄河干流综合治理、《州水资源管理条例》的修订及第二次黄河流域九省河湖长联席会议准备等方面工作开展相关指导。

帮扶专班在马尔康市赶羊沟水库工程监督检查及技术帮扶中,指出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施工现场的一些技术疑点和难点作了指导和交流;对卧龙特区卧龙镇耿达镇渔子溪防洪治理工程、小金县沃日河四姑娘山镇防洪治理工程、小金川河小金县城堤防(二期)、大金川河金川县金江堤防四个项目开展竣工验收工作技术指导帮助,通过查看工程现场,听取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检查竣工验收资料,并结合《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等要求,梳理出了验收缺失的资料及需要整改的问题清单,为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打下了基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