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利厅工作组赴达州市开展涉河重点工作检查和调研

来源:河湖处、河湖中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9:22

为贯彻落实全省河湖管理保护暨水电站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河湖监管水平和能力,根据年度监督检查计划,2023年3月8日-10日,水利厅河湖处会同省河湖中心、省测绘二院组建联合工作组,赴达州市检查和调研堤防工程运行管理、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监管、绿色小水电示范创建和国家移交长江经济带问题整改等涉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工作组一行实地抽查了徐家沟电站、南阳滩电站、石佛滩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执行情况,查阅了电站生态流量泄放监管工作记录资料,详细调研了解石佛滩绿色示范电站运行情况和渠县渠江干流堤防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指导达州市水务局加快推动国家移交2022年长江警示片涉河问题整改等。现场工作结束后,工作组及时与达州市水务局、大竹县水务局、渠县水务局以及水电站、堤防运管单位等进行了交流座谈,现场反馈了检查调研发现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达州市水务局、大竹县水务局、渠县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