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河湖中心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河湖中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4:56

为加强河湖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中心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3日上午,省河湖中心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省河湖中心各党支部书记、联络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围绕理论学习内容、“三会一课”要求、会议规范记录、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发展流程、党费收缴与使用、意识形态工作、党建业务融合等八个方面,结合具体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案例剖析,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引,帮助参会人员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抓手、明确了方向。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以“党建引领促发展、探索创新出亮点”为主题,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交流了有效经验、先进做法和工作计划。中心党委办公室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河湖中心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各党务工作者要以本次培训座谈为契机,对照党务培训内容查不足、寻差距、明方向、定措施,认真总结盘点去年工作、科学系统谋划今年工作,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和角色定位,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能力,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各党支部书记要突出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按照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系统梳理谋划重点工作,定期开展调度总结,高质量完成中心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各党支部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员身份认同,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把队伍教育好、管理好、使用好,做到一名干部就是一支标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断推动河湖中心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台阶,为全面开创四川河湖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