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保总站召开节后收心会,踔厉奋发启新程

来源:水保总站时间:2023年02月01日 09:39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30日下午,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麻泽龙同志组织召开收心会,对全年的目标任务和节后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精力专注落实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组2023年“上台阶”“十大提升”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会议指出,全站职工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员到岗、心思在岗,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统筹推进总站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认真学习宣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推进水土保持省属实验站、监测站网的建设及运管,持续深入开展水土流失动态监测,积极推进厅水利信息化系统的智慧水保板块建设,落实水利部及省级加密遥感监管、小流域重点治理工程“图斑精细化”,强化水土保持数字化赋能增效,为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职工守正创新、务求实效,敢想敢做敢成、善想善干善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冲锋赶考的劲头破浪前行,统筹推进总站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确保三年上台阶各项任务能够圆满收官。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