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水利厅积极组织参加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财务处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大力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2022年12月,我厅积极组织参加财政厅开展的“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并获得组织奖,多人获得个人优胜奖,取得良好成效。

我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印发参赛通知,动员厅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截至活动结束,厅直各单位共370多人参与答题,其中9人获得个人优胜奖,本次知识竞赛成为普及绩效管理知识、强化绩效意识、提升绩效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

这次竞赛,掀起了全厅学习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的热潮,检验了参赛人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扩充了知识储备,增强了绩效理念,将有力推动我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