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立足新阶段 推动大提升争创沱江流域水利工程管理典范
——长葫中心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6:07

1月18日,长葫中心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心在岗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尹光成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罗巍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23年主要工作,并向全中心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罗巍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又极为重要的一年,一年来,长葫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六化”建设,克服疫情影响,成功应对旱情,创建成为水利部节水型灌区,有力推进“十四五”工程,水生态持续向好,实现生产安全,做好了“两年强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但也还存在水资源短缺、供水市场受到制约、灌区工程基础较差、信息化水平较低等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坚定践行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三年上台阶”的关键之年,长葫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3226”工作思路,落实厅机关职工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蓄水、护水、节水、管水”四篇文章,全力推进“六化”建设,补齐短板、改进不足,促进现代化管理水平和灌区形象面貌大提升,争创沱江流域水利工程管理典范。

会议要求,全中心干部职工一是要理清思路,围绕“十大提升”,立足岗位职责,认真谋划落实好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做到廉洁过节。三是认真履行值班值守职责,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嘉奖人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五好文明家庭和2022年厅表彰先进个人等,相关优秀代表进行了发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