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规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水规院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6:21

6月8日,水规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健主持会议,在家院班子成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用心干事、科学作为。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和把握会议主要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组织宣讲,开展好“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点进行广泛宣传、深刻阐释,促进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掌握会议精神,确保干部职工理解正确,领会透彻。三是要灵活运用多种形式,确保学习全员全覆盖。通过党支部专题学习、“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党日”、钉钉平台、微信公众号及宣传栏等形式和途径,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原汁原味学、深入思考学、集体研讨学、结合自身学。四是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党代会精神全面引领和指导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以及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聚焦“两年强推进”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引大济岷工程前期技术咨询、安宁河流域水资源配置规划、四川水网规划和骨干水网建设、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技术审查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厅党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务实笃行,锚定“两年强推进”任务,科学统筹,奋力推进,为“强推进”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力量,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