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长葫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长葫中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6:44

6月8日,长葫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基层党建工作。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干事、党群工作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巍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6月2日水利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贯彻要求。党委副书记杨桓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两年强推进”之年。中心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动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灌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照笃行,带头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要围绕新目标新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锚定“两年强推进”和“六化”建设目标任务,科学统筹,加力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