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长葫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长葫中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6:02

6月13日,长葫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主任罗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的十一届省委的报告,政治性、指导性、操作性强,富有时代感、切合四川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精髓所在,是推动四川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指出,全中心上下要深刻认识大会精神重要内涵,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宣讲等方式,分级分层开展学习宣传,确保会议精神覆盖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宣讲,引导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及其重大指导意义,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省委治蜀兴川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四川工作总思路、目标任务和着力重点,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会上提出的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四个必须”的要求,在工作中做到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事不避难、攻坚克难,转作风提质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