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建设处 水规院组织召开在建水利工程汛期安全监督检查培训会

来源:建设处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8:59

为深入贯彻512日全省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厅党组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水利厅统一部署,520日,建设处组织召开2022年在建水利工程汛期安全监督检查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水规院承办,厅直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监督检查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

会上,水规院组织专家就水利工程安全检查、地质灾害排查和违法转包分包检查等重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建设处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风清气正开展好监督检查工作。二是要实事求是、务实高效,科学合理开展好监督检查工作。三是要认真细致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工作,注意现场问题资料留存,及时提交检查成果,确保检查成果。四是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监督检查高效开展,重大问题或突发情况应及时上报。

本次培训的参训人员将分成10个工作组,从即日起至党的二十大期间,在全省21市(州)范围内,针对水库、河道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在建重点涉水项目开展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涵盖在建水利工程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程安全度汛、工程营地安全和市场主体从业情况等四个方面。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