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第四届“阅读悦行”读书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水电工会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8:32

4月25日,水电工会在水利学院图书馆举办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第四届“阅读悦行”读书分享会,第四届“阅读悦行”读书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活动于2021年4月启动,以“回眸历史颂党恩阅读悦行做贡献”为主题,共征集到22家单位292篇来稿。活动邀请到省文联副主席寒露、省社科院文学所所长艾莲、水利部文协副秘书长赵学儒三位专家担任评委,采用百分制评分并按照总分由高到低排名,评定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根据各单位组稿和获奖情况计分并排名,评定优秀组织奖8名。获奖作品汇编成《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第四届“阅读悦行”读书征文活动获奖作品集》。

持续在广大职工中开展主题阅读活动,是工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要求的具体行动。2015年,水电工会创新推出“阅读悦行”读书征文活动。面向四川水利职工推荐阅读书目、征集文稿,邀请专家评委组织评奖,召开读书分享会暨颁奖仪式。2021-2022年为第四届,在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的指引下,活动受到各基层单位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广泛关注,呈现出征文数量增加、文章质量优化、影响力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

水电工会将进一步持续推进“阅读悦行”读书征文活动提质扩面,将之作为提高四川水利职工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引导广大职工求知善读,博学精进,励学敦行,满腔热情地投身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自觉主动担当推进“3226”总体工作思路落地落实主力军、急先锋,汇聚起四川水利人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