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利厅信息中心专题研究2022年“强推进”重点宣传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7:43

为更好地服务水利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的落地落实,切实营造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两年强推进”的良好舆论氛围,日前,水利厅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水利行业重点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再次深入学习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2月9日在水利厅机关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分析四川水利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四川水利宣传工作。水利厅信息中心主任何骐主持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更是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推进”之年。做好水利行业宣传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郭亨孝厅长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充分理解并准确把握他讲话中提到的十四个具体目标、六项重点任务、五大路径和四种方式,紧紧围绕厅党组提出的“强推进”工作重点、难点及目标任务,认真规划和高质量实施2022年水利行业宣传工作。

会议号召,中心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开年即冲刺、开战即决战,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敢想敢干敢成、善想善干善成”,“敢”字为先、“善”字为要,“追求卓越、做到极致”的目标境界,冲锋在前、奋勇争先,奋力推动四川水利行业宣传工作从“有声有色”到“浓墨重彩”,为坚决打赢“强推进”攻坚仗提供更加有力的宣传舆论保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