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

来源:水科院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8:29

2月16日,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和厅年度考核工作组到会考核和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双美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青妇代表、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双美代表院班子作2021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院党委副书记张惠民对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院班子成员分别对个人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对水科院2021年度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2021年,在厅党组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水科院紧紧围绕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贯彻有力,在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开放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水科院一是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提升水利科技创新能力上担当作为。二是要强抓重点,紧密结合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的最新要求,聚焦引大济岷工程、“4+1”基础工作、省管大型灌区一体化、乡村水务、水权水价改革等重点工作,以水利行业科技需求为导向,实现科学研究和水利发展有效融合。三是要强抓管理,坚持以“大科技”理念统筹全局,在奖项申报、考评激励、对外宣传、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标准化运行和党建保障等方面再下功夫。四是要强抓推进,在“两年强推进”阶段深入思考、系统谋划,以“开年即冲刺、开战即决战”的姿态推动四川水利科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年度考核会还开展了各项考核测评工作,厅年度考核工作组同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青妇代表、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退休职工代表进行谈话,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了单位工作情况。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