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长葫中心团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长葫中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12月14日,长葫中心团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22年团员先进性评价,中心团干及团员7人参加,团支部书记廖艳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收看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深入领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随后,廖艳进行了2022年团支部工作述职。述职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开展学习活动、主要工作情况、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方面出发,深入总结2022年团支部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要求。

最后,参会人员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每名团干及团员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等方面,认真总结了一年以来思想、学习以及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主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理论学习上不够积极主动,工作质量还不够高,创新意识不够,工作经验不足,专业知识欠缺等。通过民主评议,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自我认识,并明确了下一步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根据评议程序,参会人员填写了测评表,客观公正地评议出团员等次,其中优秀等次1人,合格等次7人。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