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黑龙滩管理处
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黑龙滩管理处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7:2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水利服务能力与水平,2022年11月16日,水利厅服务中心带队赴黑龙滩管理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黑龙滩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共建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黑龙滩水文化长廊(仁寿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处机关党建服务中心、黑龙滩陈列馆。通过史料、图文、实物、多媒体等全面了解了黑龙滩水利工程建设的历史背景、建设情况和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黑龙滩精神内涵。

在黑龙滩水库大坝,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程建设具体情况,进一步深化了两支部党员对现代水利的认识。随后,共建双方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情况及各自职能职责展开交流,共同探索以党建促业务模式,实现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力争党建、业务工作再上台阶。

厅机关服务中心支部及黑龙滩管理处机关支部党员参加此次共建。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