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质安中心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质安中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7:13

2022129日下午,按照厅党组巡察工作要求,质安中心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刘金山,厅党组巡察办副主任李慧,厅机关纪委、厅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等相关同志到会指导。质安中心党支部书记潘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潘超通报了厅党组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并代表质安中心党支部班子聚焦巡察反馈的4个方面15类问题逐一梳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领导班子逐一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潘超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总结,并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巡察整改要求。一是思想上再认识。党支部领导班子和支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做好整改,主动纠正错误,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实现支部和单位的提档升级。二是问题根源再深挖。要勇于面对问题、正确对待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从点到线到面深挖,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原因,找准病根,加强综合分析,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深刻反思,把准整改方向,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三是整改工作再加力。在前期反复研究的基础上,抓紧建立整改问题清单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和具体经办人员,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要求,严控时间节点,落实整改举措,统筹推进、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每一件、每一项有回应有结果,确保单位凝聚力、战斗力再提升,全面加强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为四川水网建设保驾护航。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