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玉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玉管中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09:54

12月9日,玉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四川省玉溪河灌区运管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从理论学习、宣讲、培训、研讨等9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和具体步骤,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入实。

会议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推动玉溪河灌区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9个深刻领悟”,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中心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反复学习报告全文,做到知信行结合、学思用贯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国之大者”“省之大计”“中心要事”,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思考谋划玉管中心未来发展。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不断强化监督深度细度力度,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齐心协力推进中心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进一步擦亮“玉溪河”党建品牌。要抓实主责主业,进一步抓好灌区水网体系建设、管理体系优化和信息化建设,争取“引玉入丹”工程早日启动,进一步拓宽生活、环境、养殖等非农供水渠道,加快推进水权水价改革试点工作,推动水资源综合效益提升。要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守好水旱灾害防御、水生态安全和安全生产底线。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破除机关与基层,资历与年龄,“上”与“下”三大界限,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让见贤思齐蔚然成风。要决战决胜年度目标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和“六化”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有机结合,做到一体推进、一体贯通、一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玉溪河灌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