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长葫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长葫中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17:59


9月3日,长葫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梳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宗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支部干事、团支部书记、党群工作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宗剑传达学习了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在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党纪人事党支部、水政党支部、团结渠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杨桓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要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二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推动作风整顿常态长效持续向好,要坚持把责任落实、制度执行、问题整改和长效机制建设作为重点,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深化整改成果;三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推动“322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要不断提高贯彻执行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的执行力,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周宗剑对各党支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心党委和各党支部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以上率下抓统筹,精准督导抓落实,把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作为重要手段,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根本落脚点,积极探索创新,认真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针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周宗剑要求,一要聚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把伟大建党精神植根于我们的思想和行动中,持续用力,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三要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任务落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四要聚焦重点任务推进,结合实际谋划长远,以钉钉子的精神,强管理、优服务、保平安、促发展,提振精气神、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确保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在长葫灌区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