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民渠第二管理处专题贯彻水利厅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人二处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4:49

9月28日,人民渠第二管理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视频会,贯彻落实郭亨孝厅长在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的工作。在家处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在处机关主会场参会,各基层单位在本单位分会场参会,党委书记、处长曾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题为“抓住有利时机抓紧工作落实有力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主题讲话。讲话回顾了今年前三季度厅党组带领全厅以“组合拳”形式推进的十项工作,梳理了落实“3226”工作思路20个方面的具体工作思路和方法,形成了对当前水利工作进展的基本判断,提出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得措施和要求。会议一致认为,郭亨孝厅长的讲话着眼全局,立足实际创新思路,为明年的“两年强推进”指明奋斗的方向。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以“敢想敢干敢成”敢字为先、“善想善干善成”善字为要,以“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为目标境界,提振精气神,全力推进人民渠第二管理处第四季度各项工作,把打基础工作抓得更深更实,实现“一年强基础”到“两年强推进”的无缝转向。

会议指出,人民渠第二管理处干部职工要以郭厅长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推动人民渠第二管理处“十四五”规划落实,为单位发展谋好篇、布好局;二是主动作为,积极对接都发中心,推进都江堰灌区三年行动方案顺利实施;三是转变思想,全力支持都江堰灌区一体化改革,主动顺应适应一体化改革,在都江堰一体化改革中主动担当作为;四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强化作风整顿成果,真抓实干,为都江堰灌区发展壮大献策出力;五是对标“3226”工作思路,对表“十项要求”考核细则,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绩效考核,在单位内部形成“比学赶超”向上氛围;六是落实好全省水利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人员引进和在职职工写作能力培养,不断提升我处水利宣传水平。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