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审监处党支部学习贯彻郭亨孝厅长在2021年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审监处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5:00

9月27日,审监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大全主持召开支部组织生活扩大会,重点学习贯彻郭亨孝厅长在2021年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处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大全同志领学了郭亨孝厅长《抓住有利时机 抓紧工作落实 有力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讲话,对照“3226”工作思路和审监处工作职责,深入分析探讨,主动研究审计、行业监督等融入20项具体工作的切入点,安排布置第四季度处室重点工作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郭亨孝厅长对20项工作思路和方法评估得当,对全局形势把握精准到位,有效提升了水利部门的影响力和行业精气神,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习领会郭亨孝厅长9月月15日在厅务(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对照处室职责狠抓落实。二是要主动思考,认真梳理年初制定的审计、监督、安全等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脚踏实地、勤勉肯干的同时,多抬头看路,认真学习厅领导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自觉把行动统一到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中,制定明确的目标任务与时间节点,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