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河湖处支部集中学习讨论2021年度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河湖处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4:59

9月26日下午,河湖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刚主持召开支部组织生活(扩大)会,专题集中学习讨论2021年度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河湖管护具体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和处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刚同志带领全员全文学习了郭亨孝厅长《抓住有利时机抓紧工作落实有力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讲话,尤其对讲话中“河湖长制工作深化实化”“水利基础工作”“建立大水调机制”等方面的已有的工作成效、现有的工作进展、下步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反复研读领会,对第四季度工作任务进行了逐项分解落实。

会议认为,在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的引领下,并通过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工作,处内全员斗志勃发、努力上进,干部职工精气神和工作效能持续向好转变,有效推动了河湖管护工作迈上新台阶。郭亨孝厅长的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总结提炼了前三季度取得的突出成绩,结合当前工作进展,进一步明确了第四季度工作适度转段的具体要求,既振奋人心、又催人奋进。全处将继续紧跟步调,努力做到“敢想敢干敢成、善想善干善成”: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和贯彻落实,做到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熟记于心、见效于行,坚决杜绝思想走神、行动掉队;二是紧盯目标、铆足干劲冲刺第四季度。密切与河湖中心会商协作,加快推进河湖长制6个方面深化实化,每个方面都制定相应的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对标对表中省年度目标任务要求,查漏补缺、优化提升,狠抓“5+9”重点问题中河湖清四乱、河道采砂、小水电清理整改及河湖划界、岸线规划等基础工作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认真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办工作,务必做到迅速响应见行动、下沉一线督落实、举一反三建机制;四是要胸怀大局、放眼全局,创造性地、重点突出地思考谋划“两年强推进”工作计划和措施。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