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高标准要求 高效率工作 高质量发展 推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在都江堰灌区落地见效

来源:都发中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14:16
9月23日,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机关召开职工大会,分析当前形势,对贯彻落实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再动员、再部署。都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泽华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在都发中心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厅党组对都管局的工作是满意的,对都管局领导班子的工作是认可的。朱泽华代表都发中心党政班子对全体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对灌区一体改革的理解支持、对中心党政班子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泽华对都江堰灌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工作目标进行了分析,都发中心的未来前途光明、大有作为,干部职工要树立自豪感、光荣感,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加快推进一体化改革落地落实,围绕“3226”工作思路,科学编制和实施都江堰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灌区榜样三年行动方案,切实把厅党组制定的“规划图”“路线图”落实为灌区发展的“施工图”“实景图”。
朱泽华强调,本届中心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服务灌区,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坚决维护都发中心形象;坚决维护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坚决捍卫灌区一体化改革成果。
朱泽华强调,要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追求卓越、做到极致,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都江堰灌区水利事业跨越发展。一是讲政治、讲团结、讲合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及水利厅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摆正位置、转变角色、端正态度、服从领导,凝心聚力、团结合作,推动灌区一体化改革从“物理整合”到“化学反应”,充分发挥改革能效。二是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各级干部职工要加快转变作风,提振“精气神”,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要补齐能力短板,紧跟时代发展、更新知识储备、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打造一支能战斗、打胜仗的一流干部队伍。三是勤政务实、力求实效。一体化改革后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要坚持“敢想敢干敢成”敢字为先,“善想善干善成”善字为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多出点子、多想办法、多干实事,用行动、用实绩说话,为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后,朱泽华带领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与职工一一握手问候。都发中心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