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外江管理处召开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外江管理处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5:28



为推动我处创建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工作落地落实,提升单位软实力和干部职工的获得感,促进单位水利改革发展。2021913日,外江管理处创建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座谈会在崇州召开。会议由四川省水利厅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办支部书记何从益主持。水利厅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厅文明办主任李昆明,外江管理处处长朱泽华、党委书记欧阳新以及厅文明办、东风渠管理处、成都市水务局、乐山市水务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查阅了外江管理处创建工作资料、查看了现场环境氛围打造情况,观看了“以水之名、润泽万物”创建宣传短片,并听取了外江管理处党委书记欧阳新同志关于创建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的工作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围绕水利部治水方针和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来创建全国水利文明单位,以及创建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创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李昆明同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各单位的交流后指出,各创建单位在工作中一定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注重靶向对标,落实落细,坚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充分发扬“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锤炼“善想善干善成”本领,以“追求卓越、达到极致”的标准,高质量推动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外江管理处处长朱泽华表示,外江的创建工作离不开厅党组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兄弟单位的鼎力相助,外江将按照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以创建工作为契机,一如既往的做到规定动作列清单抓落实、自选动作求创新抓特色,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锲而不舍的干劲韧劲,全力投入到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圆满成功。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