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提振精气神 永远跟党走——东风渠管理处举办2021年职工运动会

来源:东风渠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7:5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2021年9月8日—9日,都江堰东风渠管理处举办了“永远跟党走”2021年职工运动会。

雨后的清晨,秋风更加凉爽,空气更加清新。8日上午,来自处机关、各管理站(电站)共17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沐浴着清爽的秋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整齐划一地列队站在处机关活动中心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正处级干部王世容致欢迎辞,处党委书记、处长万忠海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进行了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多项比赛。运动健儿们赛场上激情似火,气氛紧张而热烈,他们有的是二十几岁的青年,有的是快退休的老同志,尊重对手,顽强拼搏,精彩的比赛获得阵阵掌声;场下观众席上时而欢呼呐喊,时而顿足哀叹,欢笑连连、掌声不断,大家文明观赛展现了全国文明单位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在运动中感受到了快乐,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东风渠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关三小组,加油!”“成华站,加油!”,这是气排球比赛的决赛现场。随着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们个个紧绷着神经,全神贯注,汗水湿透了衣衫,夺取胜利、挑战自我成为双方队员的坚定信念。“啪”“好”,又是一个精彩的扣球;“哎呀!”,在双方十几个回合的攻防战后,观众意犹未尽地惋惜。

经过激烈的比拼,机关第三工会小组获得气排球比赛金奖;陶伟、夏军、罗晓琴、李艳获得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一名;陈代彬、张欢、杨建坤、周洁获得羽毛球团体第一名;孟炜、黄晓红、李小强、刘佩婕、李艳获得跳绳比赛团体一等奖;龙泉站、都江堰站、机关第四工会小组获得最佳组织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处党委书记、处长万忠海致闭幕词并讲话。他指出,本次运动会上参赛队员们积极竞争、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全体东风渠人“干工作力争上游、干事业不甘人后”的创业精神。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巩固提升工作,发扬战胜自己、超越自我、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扎实推进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年度任务在东风渠落地落实,为把都江堰灌区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灌区榜样而共同努力奋斗!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