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民渠二处:以绩效促质效 奋力推进“3226”落地落实

来源:人二处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6:24

为进一步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突出精细管理,将单位各项工作摆进贯彻落实“3226”工作思路的清单中去,2021年7月30日,人民渠二处组织召开半年绩效检查汇报会,总结梳理2021年上半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在家处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基层站负责人参加。

以考促进,人民渠二处组建绩效考核小组,7月13日至27日对全处的机关科室、渠道管理站、灌溉试验站和电站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检查组全面深入管理站工段、电站车间等工作一线,对“3226”总体工作思路的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十项要求”、供水服务、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进行逐项检查,同时对照“十大现象”和“六种表现”,了解职工思想状态、工作纪律及生活情况,着眼细节问题,肯定成绩、分析不足,不断提高基层管理水平和强化政策落实力度。

会议听取了机关科室与基层管理站对半年工作的专项报告,各单位进行了自我总结,既肯定自身成绩也梳理工作中的不足。绩效考核小组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被考核单位的工作亮点和工作建议作交流发言,梳理经验、指出不足。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一是抓作风整顿,解决干部职工队伍思想上的短板,切实对标“十大现象”和“六种表现”,深刻查摆问题、自我剖析、整改落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抓措施落实,要不断总结、不断进步,在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下”精准施策强管理,对照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强弱项补短板,始终在工作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三是围绕贯彻落实“3226”工作思路,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高度责任感抓实抓细当前防汛减灾、隐患排查等工作,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以扎实的防疫措施应对好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全体职工要传承弘扬二处精神,在推进单位各项工作中敢想敢干敢成、善想善干善成,为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