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利厅信息中心对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4:18


7月27日,水利厅信息中心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对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厅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骐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了《中共四川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厅系统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的通知》(川水直党〔202153号)文件精神,并逐条对照学习了“十大现象”和“六种表现”的检视整顿重点。

何骐再次强调,厅信息中心要按照厅党组关于作风整顿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第一阶段深刻检视问题工作。他要求,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清开展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对照“十大现象”和“六种表现”不良现象,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深刻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只谈问题、不谈成绩,既要认真反思自己的问题,又要分析本部门、本单位的问题,确保作风整顿第一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主动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造成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以出色的宣传工作业绩和优良作风为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