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东风渠管理处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东风渠管理处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8:38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党中央首次在全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28日,东风渠管理处向26位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老党员们动情地回顾他们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深深感慨:“无论在哪个时期,都有无数共产党员前赴后继地为党和国家抛头颅、洒热血,始终不求回报地付出、百折不挠地奋斗,正是这种精神激励我们一直前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党为我们颁发纪念章,彰显了党中央的关怀与温暖,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也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我们引以为荣。”

处长万忠海、党委书记王世容代表处领导班子,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向老党员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盛赞老党员们一路走来,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为水利事业奉献了一生,将忠诚融入血液,将无私化进骨髓。真诚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川水利事业发展。

参加颁发仪式的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伫立新时代,一定要学习老党员们对初心的坚守、对人民的奉献、对理想的执着,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补足精神之“钙”,把稳忠诚之“舵”,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接受党的政治生活锻炼,锤炼党性,像老党员们一样,永葆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