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集思广益 共促发展 玉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省玉管局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1:32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玉管局党委始终将它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扣目标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实际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自3月以来,我局开展集体动员、集中学习、党性教育、青年学习、专项培训等活动10余场次,参与党员干部职工300余人次,发布新闻稿件12篇,形成了全员参与、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促进成效转化,5月11日,玉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党委书记李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的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由4名中心组成员带领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纪委书记巩清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参会人员结合我局实际,围绕“学史力行汲智慧、乘势而上开新局,推动玉管局基层站的整合优化”展开了深入研讨,对我局的基层管理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为机构改革和基层站、段的优化管理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举措,切实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到的改革精神运用到了工作实践中。
李彦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局党委、各党支部要继续保持这个势头和热度,扎实有序抓好推进。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讲党课、带头抓调研。各位科(室、中心)站负责同志和青年骨干要勤学善思,在学习中找到推动单位改革创新的动能和机遇,聚全局之力,集全局之智,共同推进我局的高质量发展。李彦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本次会议的廉政谈话当成一个“警示钟”,一支“预防针”,一瓶“醒脑剂”,时时处处事事以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在全局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委委员、副处级干部、各科(室、中心)站主要负责人、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学习。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