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民渠二处召开2021年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审查会

来源:人二处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9:55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郭亨孝书记在全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防汛工作,确保人民渠干渠、电站及水库的安全度汛,人民渠二处于4月13日下午在机关召开2021年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审查会,认真谋划落实今年备汛抗旱措施,修编防汛预案。供水管理科、工程管理科、综合经营科、安全监督科等防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防汛抢险应急预案中防洪现状及主要问题、汛限水位、突发事件危害性分析、防汛抢险预案及抢险等主要章节内容进行讨论,认为单位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立于实际、简明扼要、具有可操作性,同时也提出修改完善建议。各站也就汛前检查情况、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表示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防汛工作,保证安全度汛。

会后,人民渠二处将根据会上提出的建议再次进行完善,报批准后印发实施。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