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都管局:青春绽放,志愿担当

来源:都管局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9:29

为弘扬“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节水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2021322日上午,四川省水利厅在成都市锦城湖公园举办了以“珍惜水、爱护水”为主题的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我局由水政科牵头,局青工委精心选派20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志愿服务,为本次活动贡献了都江堰水利青年的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都江堰水利青年志愿者耐心细致引导嘉宾及领导签到就位,热情周到为现场群众宣传节水知识、组织开展现场小游戏、维持活动秩序等。大家头戴小红帽,身穿湛蓝衣,服从组织安排,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都江堰水利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以身作则宣传节水理念、志愿服务的态度,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为新时代水利事业增光添彩,为建党百年华诞贡献青春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