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意识形态工作考核会及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8:31

2月24日,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意识形态工作考核会”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及以厅二级巡视员吴壬生为组长的厅第一考核组到会考核和指导。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工青妇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年度考核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双美代表院班子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惠民代表院党委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院班子成员分别对个人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

在下午的民主生活会上,张惠民同志通报了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双美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巡视审计反馈情况,重点对照5个方面查摆问题。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在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气氛融洽,班子成员的自我对照检查深刻透彻、诚恳务实,对他人的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对水科院2020年度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2020年,水科院在厅党组和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执行有力,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双促进、双丰收,院党委获得先进,受到表彰,科技创新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水科院一是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强抓手、拓渠道,搭建有效载体,切实将党建工作中心任务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坚持从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出发,想问题、挖潜能、谋发展,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工程带科研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原创水利科研成果平台、水利科技应用推广平台和水利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更好地为四川水利改革发展、构建完善“五横六纵”引水补水网络、推进水利大提升行动提供科研和技术支撑。三是要继续用好用活政策,不断完善水利科技奖励激励机制,激发水利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四是要要打破科室(所)的固有模式,围绕课题、项目建立横向学科团队多措并举引高层次水利科技人才。五是要进一步加强重大水利科技问题研究,完成一批事关四川水利改革发展的全局性、方向性和战略性研究项目,积极争取做大课题,出大成果。

此次年度考核会还开展了各项考核测评工作,厅第一考核组针对水科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项考核,并同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普通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退休职工代表进行谈话,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了单位工作情况。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