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6:46

按照水利厅党组、厅直机关党委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2021年1月28日,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彤和厅考核组同志到会指导并发言。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杨斌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曹必祥对都管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局长孙小铭代表局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五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勇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都管局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加强沟通、增进共识、促进团结的作用。同时,他对管理局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善于找准问题、认清问题、解决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的发力点。三是要加强班子团结,提高班子凝聚力。每名班子成员都要强化大局意识、端正态度、讲究方法,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朝着同一个目标奋斗。四是要继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主动担当、合力攻坚,按照厅党组“十项要求”的目标,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五是深入谋划推进都江堰灌区一体化改革,围绕工程、供水、财务、人事等重点工作,分专题研究,形成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实现都江堰灌区高质量发展。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