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党建引领  营造移民安置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双促进 争做有担当的水利人

来源:移民安置处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7:36

11月16日下午,为认真贯彻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推进会及郭厅长“7.16”职工大会、“9.15”第三次厅务(扩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落实落地,移民安置处党支部及时召开了支部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都勤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根据中共四川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中共四川省水利厅移民安置处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选举结果的批复》(川水直党〔2021〕70号),及时明确了支委分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再次学习了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推进会议主要精神;同时,会议还讨论部署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贯彻落实的措施。

都勤总经济师在会议交流时肯定了移民安置处党支部自职能职责划转以来,全体同志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勇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和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要抓手,坚持以移民为中心,充分认识移民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知难不言难、克难不畏难,坚持以创新的办法、霹雳的手段,猛击难点痛点,敢破难题深题,力补短板弱项,尽心为民利民,竭力推动移民安置各项工作,努力促进了移民工作与水利中心工作在党建、规划、人事、财务、审计、稽察、法规、内控制度等方面的积极融合全力推进移民安置工作。他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厅党组和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推进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力度不减,持续推进,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厘清厅机关涉移民处(室)的职责和分工,科学定责定位,要树立大水利观,营造高效快捷的工作模式,为移民安置工作踏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发扬脱贫攻坚“铁军”精神,积极锤炼干部“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本领,努力推动“3226”工作思路年度任务落地落实,在工作中用实功,做到善学善谋、善作善成,努力服从和服务于全省经济建设大局,争做有担当的水利人。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