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法规处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厅2021年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法规处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8:51

10月8日,法规处党支部召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郭亨孝厅长2021年水利厅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郭亨孝厅长《抓住有利时机抓紧工作落实有力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讲话,并对当前水利法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敢于啃硬骨头、攻堡垒的精神,坚持“敢想敢干敢成”敢字为先、“善想善干善成”善字为要,以“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为目标境界,高标准抓好第四季度工作落实。一是摆正位置,深化厅干部队伍作风整顿成效,切实转为工作作风。二是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立法上积极配合省人大法工委推进《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四川省水资源条例》二审各项工作。在执法上要摸清底数,指导市(州)积极查处水事违法案件。切实贯彻落实执法力量下沉;加强政治手段、行政手段指导,督促基层执法落到实处的要求,在河道采砂、取水许可、岸线管理、生态流量、水土保持等方面狠抓典型案件、形成震慑。三是要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干出成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