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玉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玉管中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8:05

10月9日,玉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深入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工作,特别是“3226”工作思路落实情况,找出问题和不足,安排布置第四季度工作,确保“一年打基础”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彦富主持。

会议指出: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前三季度工作开展卓有成效,部分工作已提前完成。中心党委认真落实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按照“建章立制抓管理、工程安全保供水、依法管水促发展、强化宣传树形象”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春灌工作,供水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灌区“十四五”实施方案获得水利厅批复;非农供水实现新突破,仅生活供水前三季度就增收39%;水利站、电站完成整合,生产效率进一步提高;机关办公环境明显改善;职工精神面貌进一步改善。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厅务会精神,正视目前我们还存在的“工程建设滞后、非农供水在个别县还未打开局面、作风整顿长效机制还需进一步完善”等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具体到第四季度的工作:一要抓好建章立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二要坚持节水优先,加强供用水管理;三要抓好工程建设管理和电力安全生产;四要多方协调,抓好百丈水库库区违建拆除,完成各项费用收取;五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强化玉溪河水文化宣传,提升灌区水利形象。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做好秋汛的防范应对工作。

玉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通报了前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中心各科(室)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