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玉管局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省玉管局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5:53
    2020年8月10日,玉管局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邦应主持,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员)参加会议。
    何邦应对玉管局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3名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吴军对管理局“正风肃纪”专项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直面问题、高度重视,并以此为鉴,对整改完成的问题要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确保问题全部“清零”,轻装上阵,把工作做得更好。吴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做勤学习多思考的表率,做遵循制度、规范管理的表率,做乐于接受监督的表率,不断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推进玉管局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局长李彦富就玉管局下一阶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着力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以更高的格局、更系统地思维来谋划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要着力强化责任落实,切实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精确工作定位,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做到“两当两抓两促进”,守好“责任田”。要着力推进改革创新,把改革创新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种工作常态和自觉追求,不断总结新经验、探索新做法,将党建与脱贫攻坚、标准化灌区建设、内部控制建设、农业水价改革、节水型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将党建任务落到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的实事中去,让基层党建工作更加突显不同支部、不同领域特色,更能适应玉溪河灌区现代化改革的发展进程。
    李彦富还就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