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玉管局召开节水机关建设培训交流会议

来源:省玉管局时间:2020年07月31日 21: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认真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要求,扎实推进节约用水工作,2020年7月29日,省玉管召开了“四川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节水机关建设培训交流会议”。

会议特邀请成都中横通科技有限公司彭琳琅女士作专题培训交流,办公室主任程越主持会议。

在家局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机关职工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交流,彭女士紧扣实际,从机关正在进行的节水建设改造问题引入,主要围绕:一是节水型机关建设目的;二是节水机关建设应怎么做;三是节水机关建设结果及意义这三个方面简述了节水机关建设不仅利于机关自我管理的提升,也是国家节水政策要求,更是社会节水需求。单位自身从基础设施建设、终端器具改造、智能平台监管、制度管理体系及宣传体系完善等方面展开并全面提升,逐渐形成智能、创新、长效的运行管理模式。

此次会议,不仅让职工对机关节水整体建设有了初步了解,更是一次节水知识的分享与节水理念的传递。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