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农水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讲座活动

来源:省农水局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7:17

7月24日上午,四川省农田水利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按照学习活动安排,邀请成都大学副教授张婷旺老师为全局青年职工讲解如何有效提升口才表达与人际交往能力。活动中,张教授从无声语言和有声语言两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现场对表达能力进行了分组讨论训练青年职工积极参与互动,对人际交往中的语言、举止、空间距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通过风趣的互动交流,使大家体会更加深刻,也使自身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口才表达能力得到了提

最后,局纪委书记陆艳萍肯定了此次讲座活动的重要性,并提出两个方面的希望:一是希望青年职工多学习,把准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学用结合,在工作中不断融入新理念新知识;二是希望青年职工要自律,工作严谨细致,沟通真诚友善,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陆书记说:“希望大家永远保持心中有火、眼中有光的工作状态,努力成为一名有追求、有情怀、有担当的农水人。”

讲座圆满结束,纪委书记陆艳萍、省农水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