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外江管理处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外江管理处时间:2020年12月07日 21:57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2020年12月2日,外江管理处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阳新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管理人员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11月9日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中共四川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

胡其德总工程师在汇报学习心得时谈到,《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涵丰富,多处涉及水利工作,是我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未来更长一段时间内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纲领指引;当前,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灌区的过程中,我们要全面依法治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水资源配置和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加快把外江灌区建成节水型灌区。

处党委书记欧阳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处属各支部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领会全会公报要点。党委成员、中层干部要带头学,处班子成员要到联系支部讲党课,支部书记要在支部讲党课,掀起学习的高潮,做到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四个外江”建设的务实行动。

处长朱泽华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全会的形式审议通过,说明规划很重要。现在外江处“十四五”发展规划正在编制之中,各部门负责人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围绕当前工作实际,认真谋划规划细则,抓紧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措施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四个外江”建设实践过程中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做到学以致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