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农水局召开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农水局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7:28

为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新时代治水兴川的强大动力,11月30日至12月2日,省农水局召开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邀请专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集中观看视频《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知识测试等形式,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宪法宣传周,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进行了宣讲,并观看了《越界》警示教育片。

在学习讨论会上,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期间四川农村水利高质量发展”展开交流讨论。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结合起来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局落地落实。二要切实做好“十四五”农村水利规划编制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和远景规划目标。提前谋划明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确保“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三要狠抓当前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以验收促建设,补齐建设和管理短板;做好巡视、巡察、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等后半篇文章,以整改推动工作;绷紧安全生产弦,抓好大型灌区、水库、局机关和干部职工安全防范工作;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保密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规范职工线上线下言行;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