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民渠二处召开绵阳灌区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人民渠二处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8:00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都江堰灌区开展河长与灌区管理单位互访活动的通知》(川河长制办函﹝2020﹞49号)文件要求,12月18日,人民渠二处组织召开绵阳灌区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人民渠二处河长制推进办公室、绵阳市河长制办公室及绵阳市涪城区、安州区、三台县河长制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人民渠二处绵阳灌区人民渠六期、七期、鲁联干渠及鲁班水库等省管水利工程划界工作推进情况,人民渠二处与绵阳市各级河长互访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着重就人民渠二处管理的渠道水库划界后续工作、《构建人民渠二处绵阳灌区水环境联合管控机制实施方案》以及省管水利工程存在的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责任,形成了一致意见。与会单位一致认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确保都江堰人民渠二处绵阳灌区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聚焦省管水利工程存在的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加强信息传递,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三是要强化监督,落实责任,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共建共治、促进灌区绿色发展。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