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东风渠管理处与金牛区人民政府联合开展“共抓、共建、共享,不断向节水型社会跃升”节水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渠管理处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9: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中国水安全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20201124日,由东风渠管理处主办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协办,以“共抓、共建、共享,不断向节水型社会跃升”为主题的全民节水宣传活动在成都市府河摄影公园顺利开展。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张贴节水宣传海报等方式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并公开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征集“我为节水献计献策”意见建议,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节水行动。

活动中,四川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吴彬致辞他指出,一是要争做节水护水的积极倡导者,广泛凝聚爱水护水社会共识;二是要争做节水护水的大力推动者,推动形成水生态文明建设强大合力;三是要争做节水护水的忠实践行者,切实发挥自身引领示范作用。

东风渠管理处职工代表宣读节水用水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让节水成为全民行动,持续引领社会形成惜水、水、爱水的良好风尚

活动还设置了精彩有趣的节水小知识有奖互动问答环节

下一步,东风渠管理处将在水利厅的正确领导下,在灌区社会的共同支持下,按照《四川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将“节水优先”贯穿于灌区水资源管理全过程一是加快推进节水机关建设收尾工作,充分发挥水管单位在建设节型社会中的示范作用二是将节水与其他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做到节水宣传常态化,有效提高节水宣传的社会效益;三是进一步抓好用水计量工作,实现对灌区制口实行科学计划、实时监管、额度控制,为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贡献东风渠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