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利厅信息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9:02

    11月17日下午,水利厅信息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骐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各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胡云厅长在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文件精神。
    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谈收获打算,一致表示,对“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对我国未来五年至二O三五年提出的新目标、新蓝图、新征程感到无比激动和期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感到无比的坚定和自信。
    何骐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立意深远,深刻阐释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问题,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自觉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要精心安排部署,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利用多平台形成合力,重点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宣传“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十四五”乃至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中描绘的宏伟蓝图;宣传水利系统在脱贫攻坚、河湖长制、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新成就。三要认真对标对表,全力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信息中心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要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水利厅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扎实做好水利“十四五”规划工作,用创新精神和务实举措,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具体行动上来,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